返回列表 发帖
ls,我们所有人的360都有问题不能存,怎么就你的好?请解释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1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TOP

下大雨不方便啊

不过晴天宝宝没有造成干旱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13 18:25

这会儿雨小了,领导同志特地发消息说吐鲁番大风了,今天在达坂城的风口领教到了,冻得够呛,还好我包里其他什么都没,全都是衣服……占楼回头上风车图。

TOP

继续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2 11:27


同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TOP

乌鲁木齐下大雨,幸好穿了冲锋衣,不过还是冷的够呛,不知道北疆怎么样
今晚卧铺去布尔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3 18:24


晴天宝宝失效鸟?看来一方水土克一方人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晴天宝宝失效鸟?看来一方水土克一方人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9-13 22:04

少来,后来雨就小了,大风刮到南疆去了,今天喀纳斯晴空万里

TOP

ls 你也不彩信我个图看看.天天窝办公室里的人只好靠看你们手机彩信图片慰籍想飞的心.哎^^^

TOP

你们都不能存?就你和xiaofeim吧,mindy不是好好地嘛
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一直没问题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3 19:05

报告!自打下了ghost后就真的见鬼了。。。然后个把月前吾就把360华丽丽的删了
本来是想重装的 但是在市场里头居然找不到360的软件来 下了个retro不好用!现在只能用系统内置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图求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明信片求明信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占个楼给兰州奇遇记,感谢小闺蜜的哥哥的热情招待,管吃管玩还管介绍。兰州拉面还是满好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0 09:59

请直接喊哥,谢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