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车过挂满经幡的垭口,有人往窗外撒出飞舞的彩色纸片。问其故,答曰:那是给送逝者的钱。

TOP

昌珠寺、雍布拉康门票太贵,在外稍作观摩就好了,继续乘车回拉萨。

泽当回拉萨的路边,看见大片的沙丘。原来这片河谷是严重沙化的地方。

TOP

在回拉萨的路上,众人下车方便,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

Light.jpg (197.03 KB)

Light.jpg

TOP

好神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在回拉萨的路上,众人下车方便,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20:37


Aaron是有缘之人捏~~~

TOP

返回拉萨了?
接下来呢?

TOP

在回拉萨的路上,众人下车方便,忽见天边霞光如佛光闪现。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20:37


强烈要求ALONG把这张PP发到我手机上,存起来.阿弥陀佛,菩萨保佑。多谢多谢!

TOP

清晨爬上哈布日神山,俯瞰桑耶寺。据说寺庙是按照佛经中的大千世界格局来建造的。在山顶向下看去,就好像一眼看尽了芸芸众生的尘俗世界。
yyHike 发表于 2010-4-25 10:14



光线好清澈啊

TOP

开始尼泊尔之行了么?
个么么直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沙尘来临,拉萨天空灰蒙蒙,空气都有沙子的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