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梁武帝萧衍修陵~~~

修陵.jpg (60.88 KB)

修陵.jpg

TOP

麒麟吐高塔~~~

修陵2.jpg

TOP

麒麟吐高塔~~~

13446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59

那下面白色的就是渣?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下面白色的就是渣?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3:02


蚕吐水~~~

TOP

小孩子不听话,出门跟人打架~~~报应吧,少了颗门牙~~~

门牙.jpg

还好另外边还齐全~~~现在补牙很句的,晓得伐?

门牙2.jpg

TOP

5有,5不发
要被批的~
5整理正经照为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22:32


这个最后当花絮~~~太早出来就没人看石头了~~~

TOP

关于南朝石刻,溢美之词,其实不用我多表~~~寥寥数笔,体态之美,线条之流畅,简直令人神往~~~

我一直很推崇这种简单的美~~~繁复固然是尊贵的象征,然,身后之事,一切从简,未尝不好~~~

半个.jpg
1

评分人数

TOP

有生之年平平仄仄足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放到这里~~~

躺着.jpg
1

评分人数

  • 心如夸父

TOP

弱弱的问一下——
5个人打啥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0:05


昂经塞进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