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下雪的时候再去一次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171# 阿永
小程也说下雪的时候漂亮 还不是太虐 一座峰就够看半天啦

TOP

下雪可惜不能天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楼照片为琦琦&同事所拍

IMG_4284.jpg (418.28 KB)

IMG_4284.jpg

照片 059.jpg (400.97 KB)

照片 059.jpg

照片 060.jpg (388.45 KB)

照片 060.jpg

照片 076.jpg (412.23 KB)

照片 076.jpg

照片 079.jpg (417.92 KB)

照片 079.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雪可惜不能天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8 22:01

nnd,你不想活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伟岸的背影

p1020030.JPG (168.39 KB)

p1020030.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下雪很难走的~ 很滑,要冰爪的

TOP

小程说下雪只要走西海和北海之间 或者在清凉台什么地方看看都比这个时候美
据说那时候标间只要300

TOP

小程说下雪只要走西海和北海之间 或者在清凉台什么地方看看都比这个时候美
据说那时候标间只要300
cyq 发表于 2009-9-9 10:58

所以冬天再走一次黄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3年4上黄山?我岂不是强迫症患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