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暴动

   机票是老早在连行程都没想好的时候,就定好了,暴动的新闻是后面才有,多少是骑虎难下。不过没有忐忑,没有不安,有的是勇往直前。内心就是个“傻大胆”吧~~~

    去年去四川,跟我妈说东北,这次依旧故计重施,说去海南。因为之前,我稍稍露了个口风,我妈就指天跺地说,你要是敢去,就不认你这个女儿来~~~诶,我是个不愿意惹我妈生气的乖小孩~~~

    因为在伟大的共产主义国家,见到的都是一片和谐,于是,内心的反骨和躁动的无处安放的青春,更因由的蠢蠢欲动。让我也去见识下什么叫做“民主”,如果真的有暴动,那就是见证了历史时刻,N多年以后,我可以骄傲地对着我家孙子说,你看,当时书里写的那个时刻,奶奶正在那里。。。。。。。

    可惜,我没有机会,半个能拍下来凑个数,回去忽悠人的人影都没抓到,吾很郁闷~~~

    泰国是个性格很温和的国家,试想,一个崇敬国王,笃信宗教,始终洋溢着微笑的国家,发生“打砸抢”的暴力事件,听上去就有点滑稽可笑~~~

    在象岛遇到的中国朋友和我们说,曼谷的集会也只是在某些特定的区域,上午可能还在示威,下午警察和“暴民”就相互开始过泼水节了~~~在一个政治宽松的环境里,底层人民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像政府提出要求,国王都默许,那么,外媒的指手画脚,就更显得别有深意~~~

4

评分人数

TOP

好吧...

个么...
那个什么涮口水,号称杀菌的,8知道有用的哇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21:22


医生讲这个貌似是天生的,所以偶认命了,大不了装一口假牙继续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忘了它哈~
撒事都没来着!

我就是说说那个功能原来还是有用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21:13


我基本晓得发生啥事体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牙疼 一定是智齿了
学我 一拔了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放眼望去一片金灿灿的建筑~~感觉整个城市都是金灿灿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关于暴动

   机票是老早在连行程都没想好的时候,就定好了,暴动的新闻是后面才有,多少是骑虎难下。不过没有忐忑,没有不安,有的是勇往直前。内心就是个“傻大胆”吧~~~

    去年去四川,跟我妈说东北,这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6 21:36

我们大师开始动笔了,激动一记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我们大师开始动笔了,激动一记
cindy 发表于 2009-5-6 22:30


每天一小段~~~跟在风动金灿灿的帖子后面发出~~~

TOP

我们大师开始动笔了,激动一记
cindy 发表于 2009-5-6 22:30


5昨天就写了个开头了呀~~~

TOP

么劲啊么劲,搞的来我也想去了,唉

TOP

想去么就去来,中国国家旅游局是不建议去,但是估计问题也不大...反正那边三天两头叛乱呀政变的,但是泰国的旅游业和尼泊尔的一样,都是支柱经济,不会拿你怎么样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