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简单的说 一个

楼下:10/'1你过的怎么样?

TOP

烂啊,除了喝就是喝
楼下的几号发工资

TOP

6号,不过估计8号才到帐了。
楼下,看了我们福建的照片了吗,羡慕哇?

TOP

何止羡慕,简直是嫉妒死了~
LX:猜猜他们这次旅行途中发生什么最严重的事?报八卦也可以~

TOP

不知道,没参加
问题同上我也想知道

TOP

不知道,也没有参加
问题同上上我也想知道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最严重的还没想出来,严重的有好多:
一,从景宁大祭赶到寿宁坑底村的时候,公路坏了我们只能返回从泰顺去;但是我们收获了上标水库的美景和一次难忘的农家饭,以及泰顺闻名遐迩的廊桥;
二,在大祭第一夜,我们住村长家的旅馆,猫猫因为怕蚊虫捂着被子睡了一夜恐怕差点窒息;嘟嘟据说被恶劣的住宿弄哭了;
三,白水洋的豪华酒店等我们赶到只剩5间客房,三人挤两床享受了星级服务;
八卦开始:
一,寿宁一夜,在杨梅洲酒楼fb后JOHN等好汉比较亢奋,据说半夜电话响,PETER接过后,JOHN是从床上弹起来抢过那个疑似特殊服务的电话的;
二,泰德兄在寿宁享受了一人独占一间的客房服务,主动多交纳另一半房费,导致NOLA财务差点遗忘;
三,猫猫造型师在白水洋酒店,深夜寻求特殊服务,详细询问有否按摩,事后被询的帅哥景区管理已经被旺姐和PETER抓拍,请留意详细暴光照片……
四…………娘……咋那么多八卦,我累来,慢点再总结
楼下的?这么多信息暴光,过瘾了吧?

TOP

就这么一点也叫八卦????
楼下:10/1有艳遇伐?

TOP

米……你有?说来听听。
楼下的,想听小气鬼在黄山野线野营的艳遇哇?几个人混帐啊?

TOP

呵呵 混帐到是没有 走了2天俺们就没见过陌生人 哈哈遇个P啊~~~

楼下:8号现在对你有心里阴影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