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茶馆很不错的说。居然还分成1日游和2日游。敢问1日游都游到啥地方,2日的又是啥进程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2-24 09:48


偶也觉得茶馆很不错,不如以后我们老弱病残组再组织次一日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VIEW很好的

TOP

我这种老弱病残估计只适合坐车的一日游。打牌到半夜,OMG!这是多少年前才有的行为了?吃不消吃不消,皱纹会长得更疯狂。
lenell 发表于 2009-2-24 10:04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0:54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TOP

偶也觉得茶馆很不错,不如以后我们老弱病残组再组织次一日游
小安 发表于 2009-2-24 10:19


good idea,可以考虑6月初

TOP

好像是哦。。。刚照了镜子。。。发现额头纹明显多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4 10:54


TOP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Jing是谁我?!

TOP

镜还是敬还是jing,出来证明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同问

TOP

good idea,可以考虑6月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4 13:02


这个是要支持的

TOP

打雷了,,,春雷轰隆,,,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