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36.jpg (176.92 KB)

36.jpg

37.jpg (162.86 KB)

一夫当到

37.jpg

TOP

38.jpg (191.35 KB)

动中取静

38.jpg

39.jpg (188.4 KB)

回首一笑

39.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4:42 PM 发表
神灯同志有潜力啊,哈哈哈!
希望组织好好挖掘以下~~~

照片加批注特精彩,尤其是164楼的,那个山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惟妙惟肖!

谢谢小捷飞在精神上对我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TOP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TOP

只想问一下,上面有喝的水吗?你们自己带上去的吗?

TOP

40.jpg (176.72 KB)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怎么不说为人民服务????搞什么

40.jpg

TOP

上面有水,在野猪农场,不过要烧,路上是没有补充的,需要自己代,一般2天我感觉一个人需要2L最少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8 04:57 PM 发表
只想问一下,上面有喝的水吗?你们自己带上去的吗?

营地旁边有条小溪,我们就拿溪水煮东西吃的!!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是不是美丽,自在人心,大家说是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