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的就这么点,你对的起我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3:45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吾的捏?吾的捏?为嘛么找到吾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8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侬RP不好,没电跳掉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0:39
你个破相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21:11
领队你怎么这么早就到家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21:10
尾巴 当前离线
连长
电影看好,饭吃好么就回家了咯 vicente 发表于 2010-8-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