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你在下面看星星,聊人生
我买牛奶的时候你还很high,完全不想跟我上来呀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我怎么没看到麻花呢

TOP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我们吃的时候已经很晚很晚了呀

TOP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她的被你吃了

TOP

苹果苹果,为嘛我没吃到苹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1


边啃苹果边八卦大师的失踪事件。。。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诶,吾就记得,那个塑料袋放到我们房间的那一刻,书生就冲过来对着我说,麻花可是次,面包不可以,是明天的早饭,然后我漂流回来,饥肠辘辘,也不敢碰一下~~~怨念啊~~~残古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7 14:06


因为只有面包可以夹果酱撒,不过我用馒头蘸果酱,别有一番风味~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怎么没看到麻花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4:18


麻花和蛋糕,那是被清扫的主要对象~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吾记得吾在篮球场叫过捏了。。然后吾们等啊等。。传说中的大师就一直么有出现过。后来就有人喊(好像是波波)求苹果半天了,再等下去就要睡着了。。个么。。大家开吃。。于是浓这分也被大家愉快的给分享了
ROCK 发表于 2010-8-7 14:12


顶分享~~~

TOP

还有苹果这回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你叫的跟小虎不是一个级别的,她那个真的叫撕心裂肺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7 13:45


杀猪也就最多这个程度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