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7 发表 你的pp都上完了的? 不是拍了很多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3 发表 应该是说MSN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24 发表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9 发表 等着你的pp 这周六牡丹多拍一些 估计我没有时间看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强烈要求上人物。。。。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1 发表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