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工作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7 发表


你的pp都上完了的?
不是拍了很多吗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3 发表


应该是说MSN


她msn在线的啊……

TOP

转达Judy的话:

!#Judy*许瑾 says:
两个代理,一个能上MSN,一个能上YY
!#Judy*许瑾 says:

!#Judy*许瑾 says:
帮我上YY转达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24 发表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看来不是路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9 发表


等着你的pp
这周六牡丹多拍一些
估计我没有时间看了的
放心。。花花&MM一样都不能少。。呵呵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24 发表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强烈要求上人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强烈要求上人物。。。。


汗,,,xiaofei同学都说了,不是路人……
要么,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1 发表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


又发布一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