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7:19 发表

快下班了,emma也来罐水了,有前途!很强


小Emma最空的时候就是刚上班和快下班时
哈哈
水妖活动时间

TOP

杭州博物管

DSC00959.JPG (92.9 KB)

DSC0095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17:34 发表


小Emma最空的时候就是刚上班和快下班时
哈哈
水妖活动时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杭州香格里拉

DSC00960.JPG (110.69 KB)

DSC0096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得美,斑竹俺现在认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版主, 把这功能转我ID吧,谢谢



想得美,斑竹俺现在认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33 发表


黄山要啥攻略?不就是前山上,或者后山下,一路下去,就是咯,有米多待两天,没米就待两天



牛人
牛语

TOP

租个车来骑骑

DSC00961.JPG (103.69 KB)

DSC0096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31 发表
我晕那,只不过随便写点代码,移植一下,发现过整整10页,不知道是水还是土啊……


强人,帮我写个代码吧, 功能很简单,只要能向yedda那样,发一次,高二层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51 发表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怀念下某年黄山雨雪,其实,还有冰,,,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元旦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天都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尤其是,第一晚住北海宾馆前的操场上,混账的兄弟那个呼噜啊,比外面的雨声都大的,
没看到日落,白在步仙桥等,没看到日出,白在光明顶等,
幸好有雪,有朋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