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23:32 发表
over,睡觉去了…… 明晚再发几张,估计发个把月的……


我也是那么想的,使劲发,结果还有那么多。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3:35 发表


快门可以乱按,话不能乱说
那还是叫小哈OR小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23:30 发表
86308


组长的pp颜色真是艳啊~

TOP

绿衣服好像是3Q的挂。。。。。

nEO_IMG_P1020996.jpg (89.92 KB)

nEO_IMG_P102099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跃马。。。。。。。

休息了。。。TXM。。。继续。。。。。

nEO_IMG_P1030008.jpg (80.7 KB)

nEO_IMG_P103000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23:22 发表


我的宝马额头有块白星星的,可惜丫从来不肯面对镜头。


是呀,我就冲着这个白星星来拍照,它还是不给面子

DSC00316.JPG (108.67 KB)

DSC00316.JPG

TOP

总算看完了, 留个记号, 明天继续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24 23:51 发表
总算看完了, 留个记号, 明天继续


hehe 当这儿是天涯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留个记号
睡觉去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留个记号。美不胜收,心驰神往!希望金秋时节能再组织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