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7 09:32 发表
大家最近活动太频繁!
我也要休息休息!
要看看书。马上要考试了!
又要苦了啊!


日语三级?
呵呵

TOP

はい~

TOP

11月16号?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7 12:18 发表
11月16号?呵呵……


11月?。。。考试12月

TOP

噢,我一个朋友也要考试日语,11月16号

TOP

周末了
上来报道下
筒子们周末快乐,出行快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7 22:22 发表
周末了
上来报道下
筒子们周末快乐,出行快乐


哪里去呢?

TOP

hoho,明天看排位赛,后天ot

TOP

明天ot
后天陪老妈过生日。。。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7 23:00 发表


哪里去呢?

你不是杭州fb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