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减肥不可以吗,保持身材也是我的愿望
要不以后就不好出去自虐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13:03 发表

我不答应的。hunter,虽然在蓝山面前,我和你并肩作战,但是在nana面前,我毫不犹豫地抛弃你。。。。。。。。


搞笑哦~~哈哈,算了,还是我冲先吧~~

TOP

砍头由NANA执行,雨意做砍头的垫子

TOP

无米哥,真人CS去不啊,一味姐不去哦,她说你会喜欢滴,到底是老婆多了解你啊,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7 14:19 发表
砍头由NANA执行,雨意做砍头的垫子


我可不敢坎的呢,他当垫子倒不错地呢,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7 14:19 发表
砍头由NANA执行,雨意做砍头的垫子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7 14:24 发表
无米哥,真人CS去不啊,一味姐不去哦,她说你会喜欢滴,到底是老婆多了解你啊,西西

呵呵这个我不玩的,我玩SPEED BALL 或者 WAR GAME的,这个打身上不痛不痒的。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7 14:36 发表


我可不敢坎的呢,他当垫子倒不错地呢,哈哈~~

没有关系的,眼睛一闭,咔嚓就掉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7 12:30 发表

太过份了吧,你只要往那里站站就行了,我可是体力活啊,唉,这年头做民工就是不值钱。。。


谁说的阿,拍照要摆Pose的好不好,很浪费体力的。我这个才是体力活呢!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7 12:36 发表


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周扒皮吗


还是hunter明白事理,就算是我也不是周扒皮阿,我是李扒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