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飞马最后时刻还是被迫唱了首歌!
真的很好听!伍佰的歌!老是老了点但是我们居然都会哼!!!

DSC_3932.jpg (163.1 KB)

DSC_3932.jpg

DSC_3936.jpg (190.7 KB)

DSC_3936.jpg

TOP

,,,很好,,,继续

TOP

怎么?都很低调的嘛

TOP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TOP

我上来瞧瞧
今天没什么人气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5 22:29 发表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加班。。。
他又去杭州拉
桂花的魅力巨大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估计这次没有uno大战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5 22:29 发表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本来是周六一日行看桂花
结果现在是周末游+外拍...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22:44 发表
不过估计这次没有uno大战了


这次可以外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