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0-14 22:24 发表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3893.jpg (177.58 KB)
下载次数:11
2008-10-15 09:58
DSC_3892.jpg (185.65 KB)
下载次数:9
DSC_3894.jpg (167.61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5 11:10
DSC_3896.jpg (182.87 KB)
下载次数:7
2008-10-15 11:13
DSC_3897.jpg (176.27 KB)
DSC_3898.jpg (186.92 KB)
DSC_3899.jpg (186.76 KB)
DSC_3900.jpg (178.8 KB)
DSC_3920.jpg (163.32 KB)
2008-10-15 11:14
DSC_3918.jpg (174.12 KB)
下载次数:6
DSC_3926.jpg (177.06 KB)
2008-10-15 11:15
DSC_3931.jpg (184.1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