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12:00 发表
我都交齐了!!收工~~

辛苦了,今晚多喝两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XDJM们加油呀!!

我们的目标:200~~~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21:29 发表
看pp

超级损坏形象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12:02 发表
XDJM们加油呀!!

我们的目标:200~~~


有PP的XDJM帮忙继续顶啊...

TOP

我这还有点,但是不多,礼拜天再1234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没有 PP么,就随便聊聊灌灌水,快来西的

TOP

你们要有点质量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12:02 发表

辛苦了,今晚多喝两杯。。。


晓得我不喝酒的~~~有什么目的??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28 发表


有PP的XDJM帮忙继续顶啊...


ALAN升得也蛮快得吗~~都已经是营长了!!恭喜一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晓得我不喝酒的~~~有什么目的??


目的已经很明确了丫...老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