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58 发表
啥牌大家看


晕哦——这人咋露我牌呢?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4 11:16 发表


晕哦——这人咋露我牌呢?


反正没有漏给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4 11:41 发表


反正没有漏给我。。。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4 11:44 发表


看到了吧,偶手上的牌没什么威力的拉,黑牌都没,伤心啊

怪不得那天下午macy就是被+4,+4,不断地加牌来着,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各位现在看到uno是不是有吐的感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远远未到,来则不拒,哈哈,,,
那天就申申的+4最多了

TOP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4 15:15 发表
Garrett 看来她们好像意犹未尽,估计下次4清还会大战8小时

绝对没问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O(∩_∩)O哈哈,,,奉陪到底

TOP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