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9 16:17 发表



旺姐周日吃完午饭,和我们一起徒步自虐,累倒了。

旺姐可要注意身体哦。


现在已经恢复过来了,没看她照片发的那么起劲嘛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9 16:20 编辑 ]

TOP

影视基地

DSCN6846.jpg (141.6 KB)

DSCN6846.jpg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1-29 16:06 发表
男人?不臭还叫男人?关于长相,,,,偶米有注意哦,反正一车上的男人都长得挺可爱的

注:老师讲了,如果你没有形容词来形容一个人实在太那个。。。。。就用可爱


那日,看到某位"仁兄"的女同学,刹那间便被击中......那一刻:人耶?花耶?抑或花亦人,人亦花?偶已分辨不清,但感到一股朦胧的美感透彻肺腑,象吸进了水仙花的香气一样。无限娇柔,万种风情,尽在不言中啊!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声珍重
道一声珍重
那一声珍重里有蜜甜的忧愁

徐志摩GG的这首小诗道出我的心声啊,啧啧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24 编辑 ]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9 16:19 发表


那日,看到某位"仁兄"的女同学,偶刹那间被击中了......那一刻:人耶?花耶?抑或花亦人,人亦花?偶已分辨不清,但感到一股朦胧的美感透彻肺腑,象吸进了水仙花的香气一样。无限娇柔,万种风情,尽 ...


偶晕噢 铁哥开始自爆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9 16:17 发表



旺姐周日吃完午饭,和我们一起徒步自虐,累倒了。

旺姐可要注意身体哦。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TOP

SOS

TOP

影视基地

DSCN6848.jpg (166.07 KB)

DSCN6848.jpg

TOP

接着发PP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21 发表


我昨天吐光,今天拉光,可见是吃坏了.


严重的嘛,再来个SOS。
马上特偶去烧粥切饭

TOP

影视基地

DSCN6845.jpg (118.18 KB)

DSCN684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