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去年去过了.但是玩得不爽,行程安排的不大好.很想再走一次,而且我有严重的敦煌情节. lenell 发表于 2010-9-10 11:18
TOP
已经到西域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2 22:2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9-11 22:08
Sephiroth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