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的表情有点怪怪的,是疲惫还是撩人?

P1020066.JPG (251.57 KB)

P1020066.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销魂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销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8 20:54

哈哈哈哈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爬不上亭子,只能跑到旁边的树林里看日出
1.jpg
2

评分人数

TOP

想去天都峰
想去西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22:36

你可以年内再去一次
否则就得再等5年了
不过现在我觉得黄山有点意思的也就这2个地方
其他都不吸引我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2.jpg

阿永,你的炒菜声在这里
2

评分人数

TOP

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爬上亭子的同学真不容易啊。。。

TOP

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9

我正好相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爬上亭子的同学真不容易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8 21:39


大牛 俗称雨意
职业:教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