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美丽了..支持大家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有人高反了,有人迟钝了。。。

TOP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7 11:30 发表

那个从大学就开始向往的地方啊 丫头感情丰富啊 见不得那么美的壮观的


感情丰富的人好啊,多能成为艺术家,作家,而且大都作品也悠远留长!

TOP

   好酷啊。。。。帅啊。。。。。玩的愉快!!!
EMAIL:zhoujie825@gmail.com
QQ68214503
MSN: zhoujie825@msn.com
谢谢大家提供照片,我的空间也有一些,欢迎留言。http://jiejiemmm.spaces.live.com

TOP

LZ彻底高反了,深切慰问中……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8-7 19:44 发表


感情丰富的人好啊,多能成为艺术家,作家,而且大都作品也悠远留长!

哈哈 是挖 本来是做设计的 觉得自己不适合 转行了  你咋的不早点激励我呢
真是的 害后人又少了一个膜拜和尊敬的对象,世上又少了很多能供后人参考
和惊叹的完美设计  哈哈 YAPHONE 你知道自己错了挖?哇哈哈

TOP

今天是我们家亲爱大生日哦  祝我们远在西藏的亲爱大生日快乐

TOP

高原的景色的确很大气的!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7 23:51 发表
LZ彻底高反了,深切慰问中……


怪不得昨天没有PP哦,希望LZ尽快适应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27 发表
青海湖的油菜花




如果这张PP用大景深,会不会好一点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