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流浪歌手总是这样的唱着青春

IMG_4231.jpg (223.82 KB)

IMG_4231.jpg

3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乐谱,也许是人生最准确的坐标

DSC_0001.jpg (220.71 KB)

DSC_000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现代化的都市。

这只不过是复制上海北京的故事,杯具耳

IMG_4270.jpg (269.9 KB)

IMG_4270.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便看看都能发现大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19

古牧~!我的菜!
金毛,我也很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又是一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20

瞅着侧脸是哈士奇吧?
哎呀 冲着这些大狗 打死也要去一次玩个够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把吉他就是一个美好世界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29

Garrett骨子里是真文艺 幸好不泛滥 不造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流浪歌手总是这样的唱着青春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0

吉他手底下那人的光环 狠美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全局终了

最后飞回昆明,在一颗印吃了午饭。
听司机说,这栋楼是昆明最后的古董建筑了。是法国人造的。但马上即将拆除。
在丽江遇到个搞设计的,说昆明的城中村将在5年内全部拆除。届时,整个昆明将成为一个迈向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21:35

这个弯势拆掉了要?太可惜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斜45度~!
mindy 发表于 2010-10-11 18:15



这个坡就是45度的,俺们爬进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瞅着侧脸是哈士奇吧?
哎呀 冲着这些大狗 打死也要去一次玩个够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0-11 21:41



而且这些大崽子都可以随便摸,随便搂
脾气好的不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