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长乐里的咖啡厅,里面正好没客人,服务生看着我们很好奇,到也没有阻止我们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0:35
TOP
评分人数
+ 1
Sephiroth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墙壁的风格不喜欢,但是沙发的风格吾是超爱啊~~~就是打理起来估计很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00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最后那沙发只有螺丝坐了,吾们都无福消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1:21
我也是喜欢那个沙发呀,那个舒服呀,真想在那里面边喝咖啡边打牌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1:11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下次同去,或者去发现跟好玩的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6 21:28
这句要mark一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