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觉我养得最好的是葱。。。
兰儿 发表于 2009-8-28 11:03


同感.

TOP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貌似葱只要插在泥里面,随便养养都活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发觉我把这个很好看的帖子变成水帖了。sorrysorry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刚刚在BAIDU和TB上查了下水母,相当有意思的说.
请问LSS,用什么容器养比较合适?TB上卖的海月水母观赏瓶MS是全封闭的.

TOP

要不你买个全封闭的吧。
开放的可能不太好养。
下午我们休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养花养草的经验
俗称花友
不过最近偶在养乌龟,花草方面暂时没有新的建树
上午刚收到taobao来的熏衣草、美女樱种子,晚上回去种
下了班打算去花鸟市场淘点花盆瓶子回去移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S的,那个全封闭的是假的,TB上卖15元一个才是活的。不过我妹妹自己去拿的,最后10元一个。在玉佛寺这里。如果你想买,我让我妹妹给我卖家联系方式。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LS,我关注的就是你说的活体海母到底用啥容器养比较合适.
另外,封闭式的也是活体的.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28bbd6526a083fdf1a44301e2b2c3433.jhtml?cm_cat=29
但寿命MS只有1个月.活活憋死在生存空间里好象太不人道了.

TOP

我来也。我的活体水母就是用圆形鱼缸养的,店家说不能用有棱角的鱼缸的。所以我就用一般的圆形鱼缸哦。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