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是unicom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5


非也,只是模仿个动作而已

TOP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30


我们也买门票的啊
现在已经全免费了,从6月1号开始的

TOP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9


么时间啊,出了岳麓山公园就立刻吃饭去车站

TOP

强烈要求展出海外同志的婚纱模拟和SHOW!!!!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O(∩_∩)O哈哈~
俺是全程拍照师,所以不参与此类活动的

TOP

有无岳麓山蔡锷墓的PP,想看现在的样子~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么有照片,好像走那边的了,不拍墓地照片的

TOP

山上很多的墓
我忘记都看到那些了

TOP

那你还记得啥啊?

TOP

一群诗人爬山去。。。。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