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练习"雀地龙"其中那个穿蓝色雨披很有大侠风范的就是传说中的ROJAY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5 10:41
TOP
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 一味 发表于 2009-6-5 11:07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5 11:1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 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5 19:40
这个野菜赞,看上去象茶叶一样啊~类似什么味道?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11: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11:4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就是不务正业啊,还想过务农呢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