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40 发表


我出去带了2个包,47L的13公斤,还有个乐摄宝双肩,还有个空的小书包
上山是2个人一个挑夫,2个人的东西合并成一个大包,我随身带了12-24 35 105  3个镜头 XZP放在宾馆里没有带,三角架带了,反正挑夫帮我挑的
...

呵呵,XZP,靠,真牛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8 20:37 发表

这个是85 1.4吗?


不是的,是小竹炮拍的
你看照片属性,最大光圈是F2.8,焦距在70-200之间的是XZP;最大光圈是2.8,焦距105基本就是105VR;最大光圈是4的,是Tokina12-24/4;最大光圈是2的,是35/2。
我就带了4个去,85/1.4没有带去,因为105+XZP完全可以代替85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8 20:39 发表
天奇不仅有钱,而且有闲,这才是富人的标志


厄~~一年走次长线也不容易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春节的机票真TMD贵~~即使是俱乐部去拿也要6500左右~~

你的6100从哪个代理拿的??

TOP

继续pp啊,没了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6 13:13 发表
春节的机票真TMD贵~~即使是俱乐部去拿也要6500左右~~

你的6100从哪个代理拿的??


6100我都嫌贵
去年我打算去的时候,才双飞4400
小茉莉买的5100哦
后来才知道,现在妈妈的要征收战争税人民币1100块,你从樟木进去就要收,所以机票就含了这个玩艺
走的时候Nepal机场还要收1695卢比的离境税,机票不含的,所以走时留1695卢比,机场银行也可以换

我这个票在Nepal出的,全手写版,超汗
我们托Nepal的大勇帮我们买好快递到上海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ea918 于 2008-11-26 14:21 发表
继续pp啊,没了吗?


你要看可以来拷,我这有10多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密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Nepal 太赞了,一定要去好好玩玩,最好住半个月.

照片拍得非常好,那些花儿蜻蜓的近影可以当明信片了;还有雪山和日出,真是太让人看而忘言了.

非常非常好

TOP

我再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