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5 发表
side by side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喜欢两老的背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也许很快就要枯萎了的
但是还要在阳光下绽放,到最后一刻


这张测光很准,-0.3或者-0.7都有很好的效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叶子

DSC_7969_leaf.jpg (59.64 KB)

DSC_7969_leaf.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色调上有特别?
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我觉得这个70-200和17-50,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也许都属于sp系列,镀膜都有类似之处
但这个001更锐一点,色散控制更好


也许因为我拍的很多都过曝

TOP

来张xiaofei

DSC_0097.jpg (160.8 KB)

DSC_009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3 发表


上海植物园,在地铁三号线石龙路
桂林公园在上师大附近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叶子

DSC_7971_leaf.jpg (90.72 KB)

DSC_7971_leaf.jpg

TOP

一个帅锅很开心

DSC_0100.jpg (205.89 KB)

DSC_010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回答正确
还去了新天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也许因为我拍的很多都过曝


我用中央重点-0.3较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