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什么时候吃了什么馒头卷哦,还两个刚,我哪里吃过呀~~
我早餐吃的是米线、鸡蛋、小馄饨、蒸饺、还有清火的排骨汤好伐!!!
外加了玉米馒头~~

TOP

555,开始怀念了~~~

TOP

怀念的人真多啊,难怪三清刚刚结束,yedda就问什么时候四清拉,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应大家要求照片重新发上,一张一张来

喝就喝,谁叫我是男人呐(雨意够男人)

20071015_b4befcc79981118ccdbeycoTcdAGGEKd.jpg (158.34 KB)

20071015_b4befcc79981118ccdbeycoTcdAGGEKd.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6 10:12 发表
我什么时候吃了什么馒头卷哦,还两个刚,我哪里吃过呀~~
我早餐吃的是米线、鸡蛋、小馄饨、蒸饺、还有清火的排骨汤好伐!!!
外加了玉米馒头~~


Nana你养猪啊,怎么吃这么多。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6 10:23 发表
怀念的人真多啊,难怪三清刚刚结束,yedda就问什么时候四清拉,呵呵


江郎山就是四清啊。

TOP

天啊,这个萝卜真的是难吃,还不相信我NANA,哼,这下无米也尝到滋味了把

20071015_476c53f19cbc64ed08efJV2P15j8Uwns.jpg (169.6 KB)

20071015_476c53f19cbc64ed08efJV2P15j8Uwns.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江郎山我不去的啊,江郎山我们武功山有多少人去啊,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冷魅的Tarcy,看来我拍美女的技术还不错,西西

20071015_98a1537b9c4792c1413fOOCLwTDqYnwa.jpg (141.13 KB)

20071015_98a1537b9c4792c1413fOOCLwTDqYnwa.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唉,又是我们可怜的丫头NANA喝,好惨啊,其实那天我也倒霉喝了很多的,都是小可害得

20071015_50fedf7f9beb2b54bdbeBiAgJdS2JXns.jpg (159.62 KB)

20071015_50fedf7f9beb2b54bdbeBiAgJdS2JXns.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