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17 发表 植物园的小路。。。
DSC_7965_leaf.jpg (125.49 KB)
下载次数:4
2008-10-13 20:2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2 发表 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 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 8好意思都没去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0 发表 可爱的小mm
DSC_7966_flower.jpg (98.98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3 20:2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00 发表 湖中的倒影。。。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20:21 发表 为什么感觉你用小龙炮拍出来的很深邃,有油画的感觉呢?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4 发表 mm怎么不拍正面 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