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5 23:06 发表

对不起,我还算是有一定修养的狗仔,哈哈


你在MSN上吗?上来把毛片发给我

TOP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DSC_1046.jpg (230.49 KB)

DSC_1046.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凶手,绝对的凶手,我是去的是上海歌城吗?

DSC_1105.jpg (220.25 KB)

DSC_1105.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大哥就是大哥,不同凡响

DSC_1074.jpg (236.5 KB)

DSC_1074.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边缘:“我也要过过做大哥的瘾”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0-15 23:42 编辑 ]

DSC_1075.jpg (238.35 KB)

DSC_1075.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这个杀手不太冷,完了,都开始毁自己了,这次照片质量不高

DSC_1148.jpg (239.45 KB)

DSC_1148.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这什么社会啊,耍刀的耍到,玩火的玩火,还笑得这么的……

DSC_1036.jpg (232.18 KB)

DSC_1036.jpg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5 23:24 发表
这个杀手不太冷,完了,都开始毁自己了,这次照片质量不高



我发现,我还是做背景人物比较好看!

TOP

武功山之流水记录

103
6点闹钟响起,不能再做梦了,小可,边缘我们三人痛苦的爬了起来,今天事情很多,要带大家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天宝古村,一个是洞山。集合时间是6点半,我们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背包,并且迅速的又对所有人叫床一次,大家都很自觉,已经也都起来了,迅速的集合后先去填饱肚子,早餐店老板如临大敌,因为他小小的早餐店瞬间就被我们全都占领,包子,馒头,油条,一个都不能少,NANA很喜欢吃里面一个叫做馒头卷的东西,她小小胃里塞下来了两个,真厉害。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我也看的不亦乐呼,其实也蛮久没有吃到江西的早点了,乘机自己也塞下去几个馒头,7点半大家吃好早点,汽车开动向宜丰进发。
8点左右顺利到达宜春,后面的路如果以往来说只要1个半小时,可是今天我们却开了3个多小时,很不顺利,路上都在大修,漫天飞舞的都是尘土,速度更是慢的像蜗牛,心急如焚,这样的速度一定不能在上午10点赶到宜丰了,着急但是却有没有什么办法,这个时候也只能干着急了,当然路上也是有乐趣的,经过一个加油站时大家下车休息,刚好看到旁边有一甘蔗摊头,大家纷纷解囊,不一会人手半根吃了起来,从后面看去萨是壮观,有几个同学甚至考虑把甘蔗作为下午登山的登山仗,渴了就正好咬一口,以此体验甜蜜蜜的感觉。
车子再次启动,要经历了一个小时左右的飞石走沙,我们到达上高,破费周章的通过一座危桥,又开了30分钟终于到达宜丰,这个时候已经是上午接近12点的时候了,迫不得已我们取消了古村的游览计划,改直接去洞山了,中饭也那里解决,呵呵
又开了1个小时我们到达洞山,张老板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中饭了,有很多野味,也有正宗的土鸡,还有辣椒,突然发现来这里三天已经适应这里的辣椒了,现在甚至回来以后反而怀念那里的辣椒,根本上想来是怀念和大家一起度过的7天,呵呵
洞山不大,对于信佛教的同学来说那倒是个蛮好的地方,但发现现在的我们可能缺少一些精神上的东西来寄托吧,也可能每个人对精神寄托理解都不一样吧,在洞山最后的一块匾上写了四个字:佛在性中。可能也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每个人的信仰都存在他们的生活之中。
逛好了洞山,我们回宜丰县城住宿吃饭,晚上吃的很灿烂,我们找了个喝粥的地方,估计老板也是第一次接待我们30个人,我们把整个大厅都包了下来,分了3桌,其实蛮有个遗憾的,在那么大的地方,应该尝试大家28个人坐一起来顿超级盛大的晚餐的,那样一定很不错,当然我们没有因为这个而影响大家的气氛,我们这桌雨意秒语连珠,引来狂笑无数,还特别感谢宝宝还有NANA为大家买的点心,味道很好,好吃。旁边的桌子已经开始干上了,饭店冰柜里面的啤酒直线下降,到后来归零,气氛达到顶点。

吃好晚饭就是各自活动的时间了,推荐了小可一个盲人按摩的地方,我们大部队晚点到了,谁知道这家伙已经开始腐败起来了,不过里面传出的叫声提醒我们,师傅的手法很到位,小可很满意。呵呵

晚上洗好衣服已经将近1点,由于定房间时候人数完全统计到位导致差点没有办法安排,最后我和小可,边缘,蓝山4个人住了一个没有空调的房间,本来想来房间应该不会太热,谁知道里面温度真是高的可以,不行,需要转移阵地,上去到4楼楼顶看了一下,恩,还不错,除了有星星的陪伴外,也有凉风习习,大家带上睡袋直奔楼顶,数着星星渐入梦想,直到第二天太阳升起。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0-15 22:53 发表

不是这个意思啊,宝宝,宝宝是两个字,不对仗了嘛。所以不是这个意思。偶已经得罪很多人了,宝宝,你千万不要不理我啊。。。。。

没有生气了,我是宝宝嘛,一直就是快乐的宝宝,没有生气拉,自嘲的人不会生气的,西西
雨意可千万别介意我的自嘲给你小小的心里带来阴影哦,哈哈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