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弥补某人说米有PP~~~

DSC_0156_nEO_IMG.jpg (108.54 KB)

DSC_0156_nEO_IMG.jpg

DSC_0157_nEO_IMG.jpg (118.07 KB)

DSC_0157_nEO_IMG.jpg

TOP

1500?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6 10:14


弄则抢楼DI

TOP

又没抢到

TOP

弄则抢楼DI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10:14

1500了,好上大腿了

TOP

OMG  脸上的芝麻一大堆啊 泪奔。。。。

TOP

弄则抢楼DI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10:14


哥就是一传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先把大米上好~~~我早饭没次~~~饿啊~~~

DSC_0169_nEO_IMG.jpg

TOP

OMG  脸上的芝麻一大堆啊 泪奔。。。。
刁馋 发表于 2010-8-6 10:25



5拍的?嗯,技术不错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OMG  脸上的芝麻一大堆啊 泪奔。。。。
刁馋 发表于 2010-8-6 10:25
米有吾的多,淡定淡定

TOP

5拍的?嗯,技术不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6 10:25


当然是吾拍的~~~最近拍人像技术很娴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