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4-16 16:13 发表
低调,低调! 了了照片拍的不错啊!!


谢谢盖子鼓励!新机子上手,还不太适应,不过我会加油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看到数字姐姐的pp又笑起来
真开心~~~
晚上还看到了老伯伯做芩糖(好久好久没看到了)
开心~
记得小的时候,学校门口会有很多小摊
其中就有做芩糖的摊子
通常是一个面色黎黑的老伯
一手收钱一手做糖
双手搓搓捏捏一分钟就做出了一个小玩意儿
小时候也说不上喜欢这些 家里禁止我吃  自己也觉得挺脏的
在这些成型的彩色硬糖之外
会有一个钢棕饭盒或者一个搪瓷杯子
里面放着粘稠的麦芽糖
给老伯五分钱他就会给两根小木棍子
然后一直搅 慢慢变色 慢慢舔掉
这些几乎只是我的所见
尽管少时曾非常想吃一口这样的糖
但家里不准吃这样的东西
答应了不买也就没有买过
只有一次 同学一定要给我吃
于是吃了
我忘记了它的味道
但是仍然记得搅拌糖时的开心
小孩子总是容易满足
就像这次出去玩或者最最快乐的是小美人鱼~

做芩糖的老伯.jpg (57.91 KB)

做芩糖的伯伯

做芩糖的老伯.jpg

一把芩糖.jpg (64.48 KB)

插在草朵上的芩糖

一把芩糖.jpg

TOP

看了照片觉得十字真的有点像邓婕

TOP

了了!!!!!又不穿唐装,又不演戏,,,还不上照片。。。。。该打。。。
just love
www.yogo.cn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4-16 21:03 发表
了了!!!!!又不穿唐装,又不演戏,,,还不上照片。。。。。该打。。。



恩恩,不要打我嘛,我会哭的

大不了我上照片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的情郎啊,你何时才飞到我身边来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17 编辑 ]

IMGP0177.JPG (161.7 KB)

IMGP017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扑蝶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28 编辑 ]

IMGP0175.JPG (118.21 KB)

IMGP017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绽放的笑颜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0 编辑 ]

IMGP0170.JPG (153.07 KB)

IMGP017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快乐洋溢在脸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6 编辑 ]

IMGP0178.JPG (105.52 KB)

IMGP017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开怀的笑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8 编辑 ]

IMGP0184.JPG (109.21 KB)

IMGP0184.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