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月牙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7


一片沙漠中的绿洲,给人生机给人信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汉长城,戈壁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6


又见朦胧格式,大爱!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c360不好使啊,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
自带相机格式大,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2


这么麻烦啊?很惊讶原来很多手机都没有压缩照片的基本功能。
10张只能存2张么,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这岂不是坏掉了?

TOP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苍凉大漠一下子就看厌了?
天气真不错!

TOP

传说中的月牙泉原来是需要灌溉的,我早上的那个点去,还是半干半湿的装态,靠旁边水库出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1 11:12

对哒 都是人工引流了的 贵州黄果树瀑布也是呀 半夜引流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同学 去下载个picture压缩的软件就成 市场有的~
你拍完后可以批量导入压缩就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一路都在颠,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玉门关,阳关,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
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40


荒凉伐?我走这条路的时候,心理就一直犯毛.Nothing,there is nothing.越看心境越不好,一直到夕阳夕下的时候才觉得荒芜壮丽也是种美.但是,我总结了下:本人的江南情节相当严重.

TOP

我想念汉长城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1 21:32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TOP

我有打那儿挖来的石子儿 给你慰藉一下 要不?
mindy 发表于 2010-9-11 23:59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