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我的照片.明天晚上12点开始狂飚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灯是晚上点的,p是晚上放的

TOP

感谢帮我活下来的所有人.......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体力超弱的Ada, 听同事雷说这次龙王山是FB游,可以吃吃喝喝的,所以就来参加了,后来才发现对我来说超zn 的。
要感谢 九哥,脱库啦,老谢,老大,还有雷(我同事,就是那告诉我是FB的人)对我的救命之恩......................................
这次的经历,我想我会终身难忘的,第一次走的离悬崖那么近,第一次如此小心翼翼的看清前面人的足迹,第一次被人托着拉着走,第一次感到树是那么的亲近,第一次走了10个小时的路(我是一个逛一个小时的街,也会想要休息30分钟的人),第一次被人(脱库啦)教手脚并用爬着走,第一次手臂上伤痕累累,第一次全身如此的酸痛,第一次被人(老谢)给了4瓶力保健,第一次那么渴望平地,那么多的第一次汇聚成我珍贵的回忆。
再次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谢谢啦

TOP

你已经是强驴啦,九哥说的~~~

下次我们再一起爬山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3 22:12 发表
这样的天气和这样的心情,出行满不错的,老天爷都帮你们!!

不看看有谁在~

TOP

我错了,因为没想到会这么虐
因为我也是听KARAN说是FB的

KARAN`!出来,让我打几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回家开始吃饭剥小核桃,洗个热水澡居然已经12页了,连照片都有了啊,XDJM们厉害的.偶来报道了.这次又跟着九哥走,再次看到九哥的笑容很亲切啊,第一天晚上很荣幸和小捷飞同屋.,有些人是老相识了,有些朋友刚刚认识,路上的风景不错,路也算好走.脱裤拉,小白,蓝山三个队长真的很周到,无私的为队员服务,赞一个.我走在最后面,ADA MM一路很坚强的走到底,也赞一个.九哥,老大,脱裤拉,压正的GG很强的.偶还是居然会摔交,昏倒.还有蓝山,第一次走就这么厉害.大家都很强的,一路都很顺利,哦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真的fb哦.不是我帮我的拍档.
下个星期我们大明山,你去了才知道什么是自虐,大明山不过也就是初学者练兵的地方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3 22:22 发表
同志们,我的照片.明天晚上12点开始狂飚


我倒,明天晚上12点啊,我明天中午12点开始飙,比你早12个小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老大,人多的时候彪给打断的.我不喜欢给人打断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