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
点评上说:“幽幽”的“绿色”招牌正暗合店名,室内是“充满暖意”的火炉,“舒缓”的“爵士”背景音乐,“学生时代”的“黑板菜单”,还没吃饭已然“沉迷”……

TOP

只鱼头不够解馋

美味辣辣的汤汁,一定要配上爽滑的面条

nEO_IMG_IMG_4036.jpg (111.76 KB)

nEO_IMG_IMG_4036.jpg

nEO_IMG_IMG_4038.jpg (87.52 KB)

nEO_IMG_IMG_4038.jpg

TOP

插播:本来想饭前开胃,拍个帅哥得的,哪想小妞拼命抢镜头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19:55


哪有 吾只是尽小模的本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辣得诱惑 我们欲罢不能

正好多了个借口,又叫了杯  花生冰沙

香浓滑口,口感细腻,甜甜糯糯,,,,,比之芒果冰沙的酸甜,又是别样风情

nEO_IMG_IMG_4040.jpg (77.32 KB)

nEO_IMG_IMG_4040.jpg

nEO_IMG_IMG_4013.jpg (102.75 KB)

nEO_IMG_IMG_4013.jpg

TOP

美食情浓
怎及得上你浓我浓
你浓我浓

nEO_IMG_IMG_4060.jpg (125.74 KB)

nEO_IMG_IMG_4060.jpg

nEO_IMG_IMG_4067.jpg (130.33 KB)

nEO_IMG_IMG_4067.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最最让我欣喜的就是这个账单
吃了那么多满足和快乐
收获了那么多浓情和蜜意

居然只要173/4=43/每人

nEO_IMG_IMG_4071.jpg (125.63 KB)

nEO_IMG_IMG_4071.jpg

TOP

小模难得如此贤静典雅

忍不住给她多按了两张

nEO_IMG_IMG_4064.jpg (104.03 KB)

nEO_IMG_IMG_4064.jpg

TOP

抱歉,光线没处理好,实在懒得弄
大家体会意境就好

TOP

最最让我欣喜的就是这个账单
吃了那么多满足和快乐
收获了那么多浓情和蜜意

居然只要174/4=43/每人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0:54

是173~
人家问有没有3块钱零钱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
点评上说:“幽幽”的“绿色”招牌正暗合店名,室内是“充满暖意”的火炉,“舒缓”的“爵士”背景音乐,“学生时代”的“黑板菜单”,还没吃饭已然“沉迷”……
yyHike 发表于 2010-3-30 20:33

你要去啊?一个人去不划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