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在哪儿都一样
好几套的可以有资格说涨
自住一套的就别掺和涨跌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0:34


不掺和涨跌的飘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对的,女孩子买房么,总价不用很高,我当时算了一下,每个月扣除公积金,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就出手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12 00:09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3年前我们买房的时候,身边几乎没人看好,现在回头看正好是个低点。。。
身边人的建议都不重要,关键还是看自己!有时候需要咬牙下决心的,等到万事俱备的时候往往机会已经过去了!当时我觉得80万的房子对我们来说都挺难承受的,但总归要买也就狠下心了,现在对比下房价这点贷款又算什么呢?随着通货膨胀的加剧,我现在的观点也是有钱都不去提前还贷!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26


现在来说肯定是开心的,但当时没想那么多,
我当时买也是因为我的现实情况,如果我在上海能依靠父母,
我乐得不做房奴一身轻松,到结婚了再和老公一起还贷好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就目前来看,想到哪些写哪些:
1、买房永远不要等,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2、有房永远不嫌多,一个自住多余出租。
3、以上无论男女都适用。
4、兰儿等姑娘,已经错过时间不能再错过。如果有这个实力,可以在今年合适时候出手买。虽然已是高位,但能预见的未来只能更高。
5、千万不要买有硬伤的房子,比如靠高压线、靠垃圾焚烧站、靠高架马路、底楼(采光完全没有问题且不潮且小区治安良好除外),或多层无电梯的顶楼(喜欢复式或阁楼的除外),房型怪气等。
6、买房前了解房东情况,家里有人暴病暴毙、风水妖魔的房子不要。
7、资金允许的范围内且打算较长期持有,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8、无论投资还是自住,不推荐买老公房,淮海路等历史城厢的除外,等着未来拆迁的除外。
9、如果只是为了保值或投资,暂不考虑结婚或自住,城郊新盘的投资回报率和换手率肯定大于市中心价位已经很高的普通房子。
10、如果你有想法和胆识,可以不断的买卖将手中的房子滚起来,雪球越滚才能越大,也许不远的未来住上别墅不是梦想。
以上是一个刚需一点个人看法,刚需胆子小,有魄力的同学可以在城郊或二、三线城市玩一把,国家都说了,还要涨20年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上海买套2房的钱,我回黄山可以买3套高尔夫别墅了,山清水秀空气好。
现在年轻在上海,以后年纪大了,说不定会把上海房子买了会老家住house去。
我认为外来的比上海本地的年轻人幸福,上海生活压力太大还能有退路,回到家乡过个小康偏富裕的生活,上海的年轻人就只能扎在这里承受高房价之痛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亲爱的,你还是表操心这个事情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21:58

呵呵,我没操心,也不需要操心
只不过遇到这样高深的帖子让我不耻下问,然后多了解点常识
我以前一直以为炒房团都是带着一麻袋现金买房的啊,嘻嘻,小白了一点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10-3-12 09:26

我也觉得小安mm很有魄力~~~
吾很佩服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2 00:05



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但单价并不便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