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好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40 [/quot 看来缺少桃花,所以冷啊,O(∩_∩)O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3:32
琥珀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都贴完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7:31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8:31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纠结啊,纠结……轻舟 发表于 2009-9-1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