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18 发表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37 发表


那天赶了两场 都在徐家汇那边  人民广场这边就赶不及了~~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4:40 发表


徒弟的场都不来捧


可是  我正装都穿好了~~~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94,大贵人啊,架子也大.你徒弟那天老赞的哦!


看到了 很有其师的风范~~~

TOP

ALL ABOUT PUSHKIN

沙俄文艺在流行.自然满世界的普希金.他是俄罗斯文学的开始.此像号称是史上最美的普希金.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241.36 KB)

艺术广场(普希金像).JPG

TOP

随处可见.连海报都是他.

Pushkin.JPG (204.9 KB)

Pushkin.JPG

TOP

走了半条街,总算找到"文艺咖啡馆".老普在此喝完人生中最后一杯咖啡便前往郊外的小黑河赴约决斗.决斗中腹部中枪,3日后不治身亡.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13 17:43 编辑 ]

IMG_0050.JPG (162.03 KB)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131.17 KB)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230.7 KB)

IMG_0052.JPG

IMG_0055.JPG (106.07 KB)

IMG_0055.JPG

TOP

又上新PP了~~~抢个板凳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1 发表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你们计划哪段贝加尔湖?是俄境内的后贝加尔湖吗?http://www.cits.com.cn/citsonlin ... =/intlTrain&page=/showPriceAction.do
可以国际列车的,运气好还能进乌兰巴托晃荡晃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