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什么差距啊,不过看比分能想象战况非常激烈。
嘿嘿,我就靠这几分气死你个雄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XDJM, +U+U!!!

TOP

又是沙发,这次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抢我的沙发,让我坐板凳~~~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1:42 发表
你抢我的沙发,让我坐板凳~~~

,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劳作

_MG_1760.jpg (165.59 KB)

_MG_1760.jpg

GO GO GO, MOVE~~~

TOP

啊?PK结束啦,还以为Jerry又要1234了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不插话了,你们继续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9 11:5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井与井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9 11:55 编辑 ]

_MG_1798.jpg (151.44 KB)

_MG_1798.jpg

Rotation of _MG_1797.jpg (166.49 KB)

Rotation of _MG_1797.jpg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1:32 发表

这张拍得相当的不错!!

good good study!!

拍狗么,我最拿手来,用卡片拍的效果都很好嘀

P1050539.jpg (147 KB)

偶的两个活宝

P1050539.jpg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