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2:39 发表 我咋就没看到有排骨呢?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2:48 发表 我要看我和敏敏在司马台的革命pose! 这几乎是我们每次出行的保留节目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milksoup (小米)当前离线
排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12:51 发表 小安一来就吼:老板娘,来瓶燕京! 为什么捏?因为啊,矿泉水是2圆一瓶,燕京啤酒呢,也是2圆一瓶,掰掰手指头,哦,是啤酒划算呢哇哈哈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1:14 发表 那你是被宰了, 我们也是在国子监那边喝的, 两块一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0:49 发表 最爱拉萨街头卖的酸奶,小木桶装的,那时2块,超级好吃耐吃,,,回味无穷……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45 发表 好创意,告诉我什么牌子的,下次我帮你带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4 10:50 发表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