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信妩媚的笑


后面那个男人就是她老公
具体证据可参见第一张火车照,手里的熊

DSC_0192.jpg (139.07 KB)

DSC_019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5:15 发表


这个也应该是FX的头吧


没错,以前我用在F80上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红衣新娘更显眼
不知道哪张好

DSC_0200.jpg (161.14 KB)

DSC_020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3 09:36 发表
以后还会有更多第一次的。。。。。。。。


是呀
太多地方么有去过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09:37 发表


是这张



光线不足所以用ISO400?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55 发表



光线不足所以用ISO400?


一种折衷吧
200mm端等于300mm了,安全快门需要1/300s
iso400的画质还能接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45 发表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oho,有pp真好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0:36 发表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


应该比较没指望,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