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4 21:39 发表


同情!疼吗?上面是充气还是灌的硅胶啊!

又不知道了吧 现在用的是新科技!王老吉! :lol

TOP

可是无米,你怎么知道的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4 21:42 发表

又不知道了吧 现在用的是新科技!王老吉! :lol


公布正确答案,和其正凉茶!

最新科技!

TOP

在此感谢蓝山这个好同志,为我们把凉茶活生生烘成热茶了!

感谢感谢!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

TOP

清火气,养元气。
中国凉茶--和其正。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4 21:43 发表
可是无米,你怎么知道的啊?!

晶晶和NANA主刀的啊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4 21:45 发表
清火气,养元气。
中国凉茶--和其正。


下次多带点都给蓝山: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4 21:45 发表

晶晶和NANA主刀的啊


是我和豆豆操的刀!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4 21:47 发表

下次多带点都给蓝山


多了估计蓝山受不了的吧,尺寸还是标准一点比较好。

TOP

哦那hunter是做什么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