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4,放一张小样上来就这一张现在有的,其他的还没有拿到手!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00:10 编辑 ]

DSC_3760.jpg (190.95 KB)

DSC_3760.jpg

IMG_1720.jpg (146.9 KB)

IMG_1720.jpg

TOP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5

DSC_3761.jpg (190.83 KB)

DSC_3761.jpg

TOP

steven,很赞啊
17-50觉得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01 发表
感谢Garrett提供给我腾龙的24-85的头,让我试拍!
为了感谢腾龙 特地来的特写


这个也应该是FX的头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00:00 发表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3


这个隧洞么看到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23:41 发表
我也来一张月亮照


好大好圆的月亮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31 发表


这个周末收获很大
除了狂吃烧烤,打Uno
还第一次去了森林公园,第一次去了桂林公园(门票2元)
以后还会有更多第一次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2 23:59 发表
我们拍结婚照场景1
Garrett在拍火车过来时的照片
请Garrett放这张看看
70-200在抓拍新娘时很厉害很毒很毒!
看的我对70-200直流口水


是这张

DSC_0199.jpg (181.05 KB)

DSC_019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新娘很有气质的
再放这个新娘的系列照

DSC_0190.jpg (141.48 KB)

DSC_019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耀眼的光芒

DSC_0191.jpg (147.38 KB)

DSC_019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