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很赞的,明暗对比强烈,主次分明,个人很满意

DSC_0500.JPG (108.59 KB)

DSC_0500.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牧羊人的夕阳

DSC_0672.JPG (216.36 KB)

DSC_0672.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三拐里的晚霞

DSC_0771.JPG (132.08 KB)

DSC_0771.JPG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风景告一段落,吃饭去也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4 11:40 发表
2

报告队长,这车咋那么破呢?能不能PS下,搞得大牌一些啊?

TOP

相机后来么电了所以照片也少啊

赶路的时候勉强恩了两张,听听偶说滴吧
往后就没有19号滴照片啦,茉小莉,侬专业相机里可有偶滴非专业水准的作品哟

DSCF4309.JPG (52.27 KB)

好啦,上车啦,赶路上河北乎?内蒙乎?出发前同事问偶去哪里,偶想了半天:就是那个经过北京,然后去那个坝 ...

DSCF4309.JPG

DSCF4311.JPG (49.21 KB)

一路上很颠簸哒,一开始还看风景来着,后来肚子不舒服了,找个加油站的厕所呵呵,真不如后来在坝上野外的好 ...

DSCF43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55 发表
没有海平线大师个人的,发张拍日出的合影

这张的主角貌似是我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事出有因——相机米电鸟,19号的回忆在……

茉莉的相机里面……茉莉,传偶拍滴PP啦o(∩_∩)o...
咳咳 再拍已经20号鸟

DSCF4312.JPG (51.65 KB)

头一张,乖乖,功夫熊猫喔

DSCF4312.JPG

DSCF4314.JPG (52.31 KB)

偶素觉得这种8错滴啦,重点还有美女手上滴手套,事实证明幸好有手套

DSCF4314.JPG

DSCF4313.JPG (49.29 KB)

马匹不够,偶们耐心滴等,结合先前滴集体照,等得还是蛮长时间滴

DSCF4313.JPG

DSCF4316.JPG (42.92 KB)

心慌慌,不敢骑马,更不敢在马背上掏相机

DSCF4316.JPG

DSCF4319.JPG (51.39 KB)

小兄弟,可得抓紧俺滴马绳啊,偶滴可是跛脚马捏

DSCF4319.JPG

DSCF4317.JPG (52.25 KB)

看这小样得意得,你笑,你笑,哈,还笑,乐啥呢

DSCF4317.JPG

DSCF4318.JPG (43.4 KB)

小兄弟放开偶滴缰绳了,坐得是挺稳滴,跑起来么嘿嘿,不说咯

DSCF43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1:37 发表

丢脸啊 ,一年么出来虐了,连爬个司马台都小脸儿煞白,中午爬个小山坡还踌躇不前。
哎。。。。当年我是怎么爬上两尖的?又是怎么登上大嵛山的?不过才一年光景阿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1:37 发表

丢脸啊 ,一年么出来虐了,连爬个司马台都小脸儿煞白,中午爬个小山坡还踌躇不前。
哎。。。。当年我是怎么爬上两尖的?又是怎么登上大嵛山的?不过才一年光景阿


当年是四个手脚并用的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