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卧龙潭从这里流下去...

IMG_1110.JPG (89.93 KB)

IMG_1110.JPG

IMG_1111.JPG (105.45 KB)

IMG_1111.JPG

TOP

就从这里开始漂游,估计是漂到鸳鸯湖

IMG_1113.JPG (105.71 KB)

IMG_1113.JPG

IMG_1118.JPG (138.54 KB)

IMG_1118.JPG

TOP

天色已晚,依依不舍再拍两张

IMG_1122.JPG (115.49 KB)

IMG_1122.JPG

IMG_1124.JPG (115.57 KB)

IMG_1124.JPG

TOP

大七孔桥
就在王蒙镇边上,没时间去大七孔,暮色中走了一小段,卖票的都下班了
住在王蒙的三桥宾馆,老板姓朱,当初大七孔是他花了20万开发的,当时票价只有5块;后来被政府收回去了。给我们讲了些大七孔开发的趣事,可惜没时间去啦!
反正大七孔还没开发完,等开发好了再去不迟

[ 本帖最后由 verares 于 2007-10-12 16:50 编辑 ]

IMG_0811.JPG (81.43 KB)

IMG_0811.JPG

IMG_0813.JPG (67.55 KB)

IMG_0813.JPG

TOP

真是太喜欢香和香公这一对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0-12 16:49 发表
真是太喜欢香和香公这一对了。



好好学习,换大纲了呢

TOP

晨雾中的樟江

IMG_0826.JPG (50.53 KB)

IMG_0826.JPG

TOP

小七孔的蝴蝶,很多漂亮蝴蝶,可惜飞来飞去总不停,停下来就合起翅膀,太难拍了
还有很多漂亮小鸟
还有很多巨大又鲜艳的蜈蚣,毛毛虫 吓死我啦

IMG_0900.JPG (99.88 KB)

IMG_0900.JPG

IMG_0901.JPG (96.9 KB)

IMG_0901.JPG

IMG_0939.JPG (183.19 KB)

IMG_0939.JPG

TOP

今天到此为止,累死了,一下午都在压缩,上照片
多谢小莉捧场
默默咋不见人影呢?生病了吗?

TOP

大好河山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