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09:16 发表
漂流。。。
我记得天00欺负我和小球的



谁,谁,谁欺负了我们的小球跟花露水?不想活了!我好歹也算半个妇女队长!(自封的)有我帮你们报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09:40 发表



谁,谁,谁欺负了我们的小球跟花露水?不想活了!我好歹也算半个妇女队长!(自封的)有我帮你们报仇.


你。。。你。。。

TOP

以后玩漂流我一定不会冰淇淋坐一起闹,还没开始漂就全部湿光光。
一再卡船触礁
还有三船相撞
不过我们是最厉害的,因为我们直接让工作人员帮偶们划船,呵呵
这种待遇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YY八艘橡皮艇,我们第7个出发,第3个到,一路上超过了敬子——冰淇淋,小球——花露水,火星——盖子,天00——婷婷,要不是最后搁浅,应该可以超过老脏丁的。唉,我这么老还那么争强好胜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4 11:40 发表
YY八艘橡皮艇,我们第7个出发,第3个到,一路上超过了敬子——冰淇淋,小球——花露水,火星——盖子,天00——婷婷,要不是最后搁浅,应该可以超过老脏丁的。唉,我这么老还那么争强好胜


你这叫不会享受
看我们,努力夺下最后第 三名,还胜利的让工作人员帮我们划船,这种待遇谁有过呀!!!
花了70元钱,当然要玩回本吗,这么快玩好了,没意思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12:13 发表


你这叫不会享受
看我们,努力夺下最后第 三名,还胜利的让工作人员帮我们划船,这种待遇谁有过呀!!!
花了70元钱,当然要玩回本吗,这么快玩好了,没意思呀

我和小球也在后三甲里

TOP

我跟马婷婷坐一起,要负责纤夫(搁浅了要拖出来),船夫(落后了要划到前面去),炮灰(打水仗时要在前方挡子弹),110(紧急遇险时要负责把船里的水排干).得出经验.跟美女在一起划船真幸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4 13:40 发表

我和小球也在后三甲里


你们两,唉,不说了,算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应该还有照片的呀.照片为什么都不贴出来呢!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4 11:40 发表
YY八艘橡皮艇,我们第7个出发,第3个到,一路上超过了敬子——冰淇淋,小球——花露水,火星——盖子,天00——婷婷,要不是最后搁浅,应该可以超过老脏丁的。唉,我这么老还那么争强好胜


声明:
STEVEN-PHIL的组合是第2的到达的. 整个参赛队伍中.

BEST REGARDS
PHI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