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100_1821.JPG (206.08 KB)
下载次数:28
2007-3-8 21:33
100_1822.JPG (183.62 KB)
下载次数:27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8 17:44 发表 我等着看冬天的阳朔是什么样子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8 21:33 发表 又忘了是叫什么花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9 08:31 发表 啊~~恐怕会让你失望了哦,阳朔春节的时候已经桃花朵朵开,油菜遍地黄了,绝对一派春色 上面两厅已经发了阳朔周遍自行车游和徒步漓江的照片了,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的是……应该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吧?
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06-07-23 凯里 南花苗寨 02.JPG (166.73 KB)
2007-3-9 10:26
南花桥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3-9 10:26 发表 偶也去了南花苗寨的,弄张偶拍的秀秀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9 08:33 发表 此乃鱼菜花,初开两天也是黄色的,但是不久就会变白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9 11:58 发表 真漂亮!